Tuesday, October 2, 2007

我和你之间

当你看着我时,
你看见什么?我不知道;但我在你眼你看见未来.
当我们站在一起时,
你感觉到什么?我不知道;但站在你身边我感觉两颗心慢慢靠近.
当我和你面对面时,
你有什么感受?感受我不知道;但在你面前感觉你的呼吸,让我满足.

在你面前,我就像个小孩;
有那么一些些的傻气,有那么一点点的天真,
那是因为你笑的灿烂;
在你面前,我也会变得更成熟;
无时无刻想把你紧紧拥在怀里,
要何护你,保护你;要做你的依靠,
那是因为你笑的甜美.

因为你,
在海中飘飘荡荡的日子已经不在精彩;
因为你,
每天早上都不再需要咖啡;
因为你,
吃面包不再需要果酱奶油;
因为你,
世界变的美妙无比;
我的快乐,开心,疯狂;伤心,沮丧,颓废;
全都因为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
不是"我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你我背对背时,
心与心的距离.

无视距离的存在,
当你回头对我浅浅微笑时,
我都能感觉你的温度,你的欢乐,你的气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