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你的圣诞礼物;your x'mas gift

圣诞节是个很温馨的日子;
礼物,灯光,拥抱,喜悦,少不了食物;
朋友的团聚,亲人的围绕;爱人的相伴...
我的身边没有你,你也应该不希望我在你身边;我尊重你的决定,
你说我想的太多了,但你有真正的了解我的感受吗?
其实,是我忽略了一点,你只想要个人陪陪你.
少了你的陪伴,圣诞节还是一样过;
现在的你,应该在某处做着某些事情...这些,都是我不能给你的.
今年的圣诞,少的份温馨,却多了分惆怅...
少了人声,却多了份宁静.
我想;我确实是爱上了你,爱上了你的一切,也爱上了你带给我的感觉.
慢慢的,我想我会习惯,一个人的生活;我回好好过着一个人的生活;等你回过头,看见我时,我依然会在原处给你最纯洁,开怀的笑.
在网路上看到这么一句话,把它送给你."当你快乐时,沙滩上有四行脚印,当你悲伤时,沙滩上有两行脚印。因为当你快乐时,我陪着你,当你悲伤时,我背着你。"
我会时时刻刻的想你,曾经有人说过;人的一生中,也许回有很多回的真爱.但是,都都要用心去爱.
我爱你,我用心的去爱你.
@@@@@@@@@@@
  @@@@@@@@@@@
 @@@@@@@@@@@
  @@@@@@@@@@@
 @@@@@@@@@@@
  @@@@@@@@@@@
 @@@@@@@@@@@
送给你77朵花,作为圣诞礼物.
77朵,代表有缘相遇;
77朵桔梗花.
桔梗花的花语是永恒不便的爱.
但据说,桔梗花有两种花语.
永恒的爱,无望的爱.
为什么这两种看来天地之差的花语会出现在同种花身上呢?
不知道...
大概跟这个世界上的很多事一样
就如你我之间一样,
不需要什么道理.
i give you 77 flowers, as your x'mas gift;
77, it means, destiny brought us together;
77 Prairie Gentian,
Prairie Gentian, in the language of flowers, it means ever-lasting love.
it also means, a love there's no Hope.
WHy would this flower have two so extreme meanings?
i don't know...
i guess there're a lot of things in this world that we cannot explain ourselves;
just like you and me;
we don't need any reasons.
MErry x'mas, i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