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FOR U

i no longer breath air, cuz now i'm breathin you;
真渴望, 翻身你就在身旁
when i count sheeps at night, i c ur face smiling at me;
"一天天 一点点
我的心 慢慢倾向你这边
无意间 还是刻意演
在你面前特别哀怨
一天天 一点点
我越多时间活在你身边
你应该也已有感觉
偶尔回我深情一眼."
things dun always go the way we want it to be,
i asked, u answered.....itz full of confusion,
我尴尬笑着走开, 但偏偏这地球这么小这么挤这么瘦 ?
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那温柔的痛我记得清楚
他站在我的面前 ;你经过我的身边
忽然之间心里又难过
为什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