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 2007

这一次,我放手了。。。。

你熟悉的温柔
从不曾离开我
在我眼里 看到什么 
全部都是你的笑容
我终于明白 
你一定会是我幸福的执着
你熟悉的温柔 
从不曾离开我
在你心底 看到拥有
再多的语言 
也很难去表达 
这一份承诺
我不会放手 
我要勇敢的 
爱着你...
我还在等着妳 静静的爱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静静的就足够
你也在等着我 静静的温柔
就这样手牵手 静静的看着天空

在这样的局面,我还能做什么?
单凭一颗真诚的心,我能生存吗?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但。。。
在两个人的游戏中,我被判出局了。
写了这么多,我知道你不会看。。。甚至看不明白,
因为中文对你,就像火星文。
Watever i do, i do it because i love you.
Wateveri do, i do it because i want you to feel happy
watever i do, i do it for you.
Juz remember, i love you.
你的他,听好,
我不会在她的心里在出现。。。

答应我,一定要对她好。
承诺的,一定要做到。
从今以后,她只能掉开心的眼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