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6, 2007

逃避

今天,我想说说逃避。

大致普遍上,一般我们都认为,要勇敢的面对事实;要提起勇气面对现实。

我不否认这是个积极的想法,人活在世上,就要勇敢的面对问题,生活。要靠自己的力量战胜一切。

请堵着的你,摘下对玫瑰色的眼睛,认真的想想。。。

我们,可能不逃避吗? 难道现在的你,不在逃避吗?

人,有着生存的本能,在逃避和摔得满身伤之间。。。你会选择哪一个?

一般人,在本能求生反应下。。应该会选择逃避。

我的立场为,逃避是中立的。这世界没有绝对的善恶分别。为什么呢? 就像黑白太极一样,每一人,事,物,都有它的两面。

-在小偷眼里,偷是为了继续生存。在他的世界,偷是白的,然而,就应为偷对我们其他人的生活带来损失,我们把偷归纳与黑。

所以,逃避也一样。。如果逃能带来片刻心灵平静,避能达到冷静。。。何乐而不为呢?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转身不一定最软弱。

我要强迫自己健忘。我要强迫自己不计较。才能在你面前装大哥装英雄。我才能够每天笑脸迎人。才能够每天无忧无虑的过日子。虽然这些都是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