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放手

放手,
告诉过自己,死也不会再放开我的手.
然而,现在我有在做些什么呢?

我到底在寻找什么?
我要的是什么?人生存的目的是什么?我是在靠什么推动呢?

我对你的感觉,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吗?

会如何呢?
我回再次放手吗?然后呢?后悔一辈子?
还是在次紧紧的抱着你?

放手?还是放开心胸...
我们之间的交际点在哪里呢?
会是两条平行线吗?
是不是让你走进我的世界就能挽回一切呢?
会太迟吗?我还有机会吗?

我可以,陪你看星星,
我不想再一次和你分离,
还来的及吗?

你现在是怎样的心情?
外边的雨,下的好大...
是你在哭泣的心声吗?

再次想抱紧你,能吗?
想牵你的手,可以吗?
想和你一直走下去,愿意吗?
一起白首,好吗?

原谅我的无知,
原谅我的迟钝;
在写的当儿,有位故人提醒了我;
在哭泣的时候,也有位知己不断提点我;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一直以来,原来我不断在逃避,
现在;这个现实的逃兵...想要告诉你;
我爱你,别放弃我.

为了你,我可以,我愿意,什么我代价我都肯给.

幸福,是要争取的,
今天,我实实在在的了解了.
幸福,真的不容易;
但是,我决定了......








决不放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