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the dark wings


我的肩膀没有力量,撑起你建筑的美丽家乡;真实在前方,并不是能够转身就忘.

在你的梦幻国度里,我不会是国王;也不可能是.以前不是,现在不是,以后也不会是.

就当着让自己成长吧,让爱的感觉随风而去.

我们的旅行,还没实现;我的承诺,亦未履行.提起现实的行囊, 让我的心出走.

我有我的黑色翅膀,无法飞翔在你的天堂.精灵们冷冷的目光, 让你我堕落在彼此脚下!

我收不起黑色的翅膀,只能在黑暗的馀光你浅浅游荡. 就算聚集再多的光芒, 也只是披着天使外衣的恶魔.

炫耀着我的黑色翅膀,卸下我深白色圣战的武装翱翔在我的空间.振翅吧, 黑色翅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