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一些些想对你说的话,找天我全部唱给你听...

DAVID十月杪在台湾小巨蛋开了他的新TOUR,
我就用一些他的歌,表达我想说的,
一些些想对你说的话,找天我全部唱给你听...
一二三,木偷人...让我们回归最原始的本质....
爱,其实真的很简单,
并不是真的路过而已
也不是真的不会想你
全部不是真的
是骗自己
其实还爱你
爱着你

我以为我早想清楚
不由自主恍恍惚惚又走回头路
再看一眼有过的幸福

爱情好象流沙
我不挣扎
随它去吧我不害怕
爱情好象流沙
心里的牵挂
不愿放下 oh baby 让我这样吧
爱情好象流沙
我不说话
等待黑暗让眼泪落下
爱情好象流沙
明知该躲它
无法自拔 oh baby 是我太傻

是一再的做
一再的错不由我
我一步一步一步一步慢慢走向流沙

陶喆~流沙
现在,知道我为什么会放不下吧?
我真的真的很想在吃开怀的笑.
太阳天或下雨天,人挤人的咖啡店,找一个能想你舒服的角落,
看着情人肩靠肩,慢慢转开我视线,有个女孩让我好想念
我的心,已经,飞到这个城市另一边
只看着你,我爱的脸,我心里的感情都对你说,
那马路上天天都在塞,爱你的人天天在忍耐,
没有你日子很黑白,原来这样就是恋爱,
我想要你在我身边,审视生命中的一切
我想要天天说,天天说, 天天对你说我有多爱你
陶喆~天天
我想要天天说,天天对你说,"小洁;我爱你!"
我们之间,究竟缺少些什么?
难道我给的,真的不够?
其实爱。真的很简单,但是;你却只当我是不同朋友.
很感谢你对我这样的坦白,但我付出的感情,却已不能收回.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 有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 真的很简单

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陶喆~爱很简单
现在的我,只想要run away....
逃离这一切,不再怀疑自己对不对,甩开无所谓的一切...
只为自己,不为谁...
缺少勇气的,RUN AWAY.....
风吹落最后一片叶
我的心也飘着雪
爱只能往回忆里堆叠
oh~给下个季节
忽然间树梢冒花蕊
我怎么会都没有感觉
oh~整条街都是恋爱的人
我独自走在暖风的夜
多想要向过去告别
当季节不停更迭 oh~
却还是少一点坚决
在这寂寞的季节
艳阳高照在那海边
爱情盛开的世界
远远看著热闹一切
oh~我记得那狂烈
窗外是快枯黄的叶
感伤在心中有一些 oh~
我了解那些爱过的人
心是如何慢慢在凋谢
多想要向过去告别
当季节不停更迭 oh~
却永远少一点坚决
在这寂寞的季节
又走过风吹的冷冽
最后一盏灯熄灭
从回忆我慢慢穿越
在这寂寞的季节
还是寂寞的季节
一样寂寞的季节
陶喆~寂寞的季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