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彩虹

又过了一些日子,不知多少个风雨,不知多少个日晒;是时候放开了.
命运弄人,我们在不对的时候遇见对的人;两个原本在对方生命中是过客的人,却在彼此心灵流下不可磨灭的痕迹.
多少个明天,多少个不舍;多少的放不开;我竟然连问你一句"你好吗?"的勇气都没有.
回想当时,我们一起无聊的浪费时间;有甜,有酸,有苦,少不了有辣;年少的疯狂...
大雨前,宁静的天空;其实是酝酿着一场狂风暴雨,我们没有好好的经历过困境;但却因此成长.
成长的代价,对每个人来说,都有着不一样的定义.

短短的几个月时间,我们都若无其事般过着生活;
是真的没事?还是我们都不习惯感情用事?
是我想太多了吗?是我在害怕吗?

人在做任何事,往往都会从自己的角度去想,
我就因为想的太多,太不近人情,错过了很多;
是时候,放开一切;告诉你;希望你会过的很好.
是迟了些,打从心里...想要问你," 你好吗?" "我很好"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错过的,就当成遗憾...往前看,大雨后,彩虹就回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