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爆怒的心情

父母,是永远站在孩子这一边的人;然而,我的父母却没有.
有父母,就好像没有他们一样.
不管发生任何事情,我永远是代罪羔羊.我那无聊,没脑,加上变态的家人,
统统都是笨蛋;
我真的没有办法忍受和这样的人继续生活下去.

我讨厌你们,我憎恨你们;恨之入骨;没有你们的干扰,我或许会过的更好.
家里已经有两个没有自己思想,没有抱负的白痴...难道还要加多一个吗?

有时侯,真的觉得自己错了;但是,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一切...我不得不放下玫瑰色的眼镜,放眼认认真真的回想. 我这样做,真的错了吗?难道没有其他方法了吗?

压抑已久的心情,要如何才能抒发?要如何才能说出口?
到底,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
我才能做回自己???

我不需要别人来告诉我,应该如何...因为,我已经很累了.
累了,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