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白痴,给我靠边闪

我常常在幻想,幻想自己生活在一个没有白痴的地方. 幻想,幻想身边的白痴统统闪开, 滚出我的生命.生活方式充满心烦, 不能容忍的愤怒,无法平静的心理, 难道着就是有素质的修养环境吗?
我也想要表现自己,但在白痴的围绕下,被愤怒,不平,痛恨的思想包袱拖慢了脚步,被一切一切的环境压得喘不过气来.
要冲破着瓶颈,瓶颈不断超出所能,带着我的愤嫉, 对世界的无望, 大声呐喊!!!!
"白痴, 你给我靠边闪"
身边的人, 难道都瞎了眼吗?难道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忍气吞声???看着你们,心中知道,你们总有一天,也会变得和他们一样;被蒙蔽萡双眼,被欺骗的内心, 在你们身上,清清楚楚的表露出来...

环境,社会, 国家,一切一切, 都是虚伪的;有的时候, 连自己亲眼看见的,也未必是事实.
尤其是一些自以为是,靠着支配他人才能感觉自己心跳的人.最令人恶心,最令人看不起.

叶子用坠落证明换季,而我却只能昏昏沉沉的过日子;没有办法从醒.
我双臂无力,眼神空洞,病因就是周围的白痴.

我无能为力,只能躲在黑暗的地方,痛狠社会,痛批周围.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失败,什么也不能做. 我只有个小小要求, 就是 LEAVE ME ALONE...
我心痛,会不会有人关心关怀关心;我难过,会不会有人看我一眼?
说穿了,你周围身边的人,都不会对你伸出援手;跌到时,只能靠自己爬起来,一次又一次的跌到,一次又一次的爬起来.靠的是自己.我跌得满身伤痕,这些都是我斗争的故事.我无助时,在我身边的只有我,我自己,还有我的影子.我跌到是,我自己把自己扶起来.
其实,我不需要你,我依然活的好好的.
其实,就算没有你,我依旧过的好好的;
但是,如果现在没有你,我的未来就不能改变;
尽管如此,我难道就要承受这样不公平的对待吗?

在"你们"看来,我反叛,不驯,我很坏;其实,我对"你们"充满了不满, 心中难忍的怒火,如同活火山,蓄势待发.我有我的看法,我要的是改变,这样的制度需要改变,念复一年,日复一日,这样腐败,无能,陈旧,无理的观念,思想需要改革.
我的不拘,我的叛逆,我的不服从,都出自"你们"眼中, 我不向你说的一样,就算我坏,我有我的理由,我坏的很有性格.

我心中莫名燃烧的愤怒,有谁能了解;周围都充满了为了势力,好处而生存的人.我要改变,我要我该有的,这是我的生存之道.想看我笑话的人,你们着写没用的孬种...我更加的看不起你!!!
摸摸自己的心脏,感觉左心室在跳动,隐隐约约的在告诉我;"活下去,别放弃"
我知道我还活着,我知道我一伤痕累累;但,战争还没完...在我倒下之前,我会坚持不懈,我要让你懂,我靠自己,会比你,你,还有你,你,你,周围的你,你,你,都还要杰出,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