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07

在夏天摘秋天的果实,得到的只是淡淡的苦涩。

我,是个很强自我意识的人。

朋友常说,我往往放大身边的快乐及悲伤。

的确,我是酱的人。。我并不否认。。。。

也许就是这样,一件小小的事情就可以让我觉得很快乐;

同样的,小小的伤口亦可以让我严重受创。

在舍与取之间,我必须作出快乐和伤悲的选择。

但是,我的快乐会带来她的悲痛。

所以,我选择舍弃。。。

虽然不是心甘情愿,但我也会舍的干干净净,不留半点痕迹。

这就是我爱她的方式。

这伤口,是甜蜜? 是痛苦?

我不知道,也不确定。。。

因为我知道两个人不等于我们,所以我祝福她,希望她的到所有她想的。

放开心扉,这是解脱吗?

我怀疑我还能以相同的心情去面对别人吗?

我在放大快乐? 或悲伤? 我不知道。。。

因为我没有感觉,或许我应该还有什么感受呢?

我对她,她对他,他对她,她对我,

简单中带有些复杂。

在夏天摘秋天的果实,得到的只是淡淡的苦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