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感情;那,是真的.

i'm sorry this hav to be in chinese...
我想了又想,我很爱你;你也许也很喜欢我...
但是我可能真的不是你的他.
冷漠的对待你,我真的真的很心痛.
每一次与你擦身而过,每一次我的心宛如撕裂般痛苦.
我不是有心这样对你的,这也是为了你好.
你和他已经为了我吵了场架,心中有块疙瘩,
我不想让你们的关系因为我而恶化.
我不是你想要的人,
我,只会把要说的一字一句,一行行的写下来;却从来没对你说过半个字.
也许我们只适合在虚拟的世界里沟通.
或网络,或手机短讯...
在这里,
我你,你他,我他,你你,他他,我我....
无禁忌的谈着,谁也不拖累谁.
我越过了界限,跌进了无底洞...
我不害了你,
对不起,我爱你;对不起,我对你没感觉.
相同的时间,相同的两句话,从相同的人口中,对相同的人说...
我没办法履行诺言,我也背叛了我说的一切...
但我不曾骗过你.
如果,我们之间真的曾经有过一段感情;那,是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