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07

善意的谎言

善意的谎言

有些时候,我相信善意的谎言是必要的,尤其是在爱情的世界里,它的存在更为重要。

在热恋时期,你浓我浓的两人眼中只有彼此,对方的存在等于全世界。就因为这一刹那的激情,开始了了男人的谎言: “你是第一个让我心动的女子。其实,他一天24 小时心都在动。

我将花一辈子的时间爱你一个人。如果他还没有变心的话。当女人身材略为发胖,娇滴滴的问男友自己有没有发胖时,男人将会诚恳的回答: “你哪里会胖? 这样刚刚好,我喜欢!” 可是,他从此不再带她吃宵夜,以免貂婵变母猪的恶梦发生。

逛街时,有美女迎面而来,女友问: “她美还是我美?” 男友会回答,在我心目中你是最美的。女友开心的笑了,但,女友忘记了男友回答: “在我心目中 ,可是,在现实世界中,还是别人比较美。

也许,男人的谎言是言不由衷,但也是为了取悦女人,平息纷争。

唉,男人啊男人,真是辛苦你了!

No comments: